大陸尋奇Cn

[中國張家界|交通] 虎航新航點 – 直飛張家界,快閃在張家界自助行賞雪沒問題!!!

1

本胖這次去張家界,選擇了有直飛的台灣虎航,雖然整體時間是四天三夜的行程,但都是早去早回,因此最後一天是直接去機場搭飛機,所以整體來說,實際遊玩的時間約只有三天兩夜!!

虎航前往張家界的班機每週有兩班,不過在選擇時僅能三去六回(四天三夜),無法六去三回(五天四夜),如想待更久只能多延一週三去六回(10天九夜),有些可惜,個人覺得如果能五天四夜行程的安排會更好!!

由於是一早出發,因此哥前一晚就去睡機場了XD(整個累翻

同時間也有其他班機準備 check in 所以人龍排蠻長的!!

IMG_1504

由華航地勤辦理,因此機票為中華航空的標誌

IMG_1505 

雖然班機時間為6:35,但還是延遲了二十幾分鐘才順利起飛(本胖最討厭遲到了啊~~~會讓我壓力很大腸胃翻攪啊!!

IMG_1509

此行抓了大學好友一同出去!! 靠他網路訂房省了不少

IMG_1511

我們搭乘的班機並沒有登機口,因此需要搭乘接駁車至飛機下方搭機

IMG_1515

伴隨晨光展翅出發!!

虎航的飛機並不大,僅中間有走道兩側各三排座位

IMG_1518

本胖最愛坐窗邊了,享受起飛跟降落的感覺,也能看見蔚藍的天空跟白雲!!

IMG_1527

機上所有的食物、飲品及水都是需要花費購買的,所以建議在過海關後於免稅商店就先準備好機上要喝的飲品

IMG_1534

在機艙前半部,有空間更大及更舒適的座位,但須額外加 750 元台幣升級(不過這次運氣不錯,因為要讓飛機平衡,因此被安排前往這區乘坐)

座位大小差蠻多了,一般座位我的膝蓋會完全頂到前方,升級的座位讓我的膝蓋有空間抒展(本胖有巨大的身材!!

IMG_1539 

兩個小時多的飛行時間飛抵中國,抵達時雖然天氣不好,但景色仍然有些綠意(回程就白雪遍地了!!

IMG_1545

順利抵達張家界荷花國際機場,因為我們停靠的是舊機場,因此依然是搭乘接駁車(回程也是在舊機場喔!!千萬別跑錯,我有切身之痛XD

畫面中遠方的是新機場!!

IMG_1550

IMG_1551

張家界荷花國際機場舊場

IMG_1552

舊機場空間很小,但拿行李相對快速!!拿好行李就準備出發跑跳張家界啦!!

IMG_1556

 

中間這段精彩的旅程就先略過,可參考我的行程安排

[旅遊] 張家界快閃自助行,四天三夜行程安排!重點鳳凰古城及袁家界都玩到!!  

 

回程時,班機大延誤,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飛機來(看到飛機整個很開心啊~~~~!!!!) 

IMG_1941

最後回頭一瞥,再見了張家界,雖然這次很趕,但有機會會再來的!!

IMG_1950

回程時下方白茫茫一片(因為強烈冷氣團的關係,中國各地都下了不少雪)

IMG_1964

跟藍天有強烈對比

IMG_1969

這邊要說,雖然來回航班都 delay 讓我不太痛快,但虎航雖為廉價航空,服務品質上依然很好,空服員都會笑著跟你說話,還會跟你玩笑一下,是個充滿歡樂的航空啊!!

IMG_1970

 

最後要說,這次運氣真的很好,九九下一次雪的張家界就這樣被我遇上了,看到張家界蒙上白雪的樣子真是美到不知該如何形容,如果真要比,我真的很喜歡冬天有雪景的張家界!!

但因為這次時間有點趕,有些行程都沒能探訪到,如果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跑一趟,畢竟虎航直達真的很方便啊!!

 

航空公司:台灣虎航

航班:往張家界一週兩班,星期三與星期六

電話:02 5599 2555

營業時間:9:00 am ~ 9:00 pm

網站:http://www.tigerair.com/tw/zh/

 

5.jpg

 


 

更多旅遊分享

[Korea Travel 韓國旅行總整理] – 不定期更新整理 

[Japan Travel 日本旅行總整理] – 不定期更新整理 

[Hongkong Travel 香港旅行總整理] – 不定期更新整理 

你也許會喜歡

一則留言

  • 回覆
    賴氏征
    2016-10-08 於 16:56:29

    請問一下,這是你自助旅行嗎? 你怎麼買機票?
    版主回覆:(10/08/2016 11:45:17 PM)
    哈囉,是自助旅行喔!機票是跟虎航買的喔!

  •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