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宜蘭旅行

[宜蘭礁溪民宿] 享受田園間的木屋度假,泡湯放鬆,波卡拉渡假會館

1

其實宜蘭,一直是本胖蠻喜歡去的地方,畢竟對台北來說,就像一個隱世的後花園般!

如果搭巴士從雪隧過來,也不用多久就能夠抵達,所以我想,接下來應該也會努力的探索宜蘭,想找出秘密花園這樣 XD

 

是說,這次要分享的民宿,應該算是度假村了,是個超適合情侶悠哉待上一整天的地方(如果來宜蘭只想放鬆,不想亂晃的話)

波卡拉度假會館位在礁溪,不過離礁溪站仍有一小段距離,從礁溪火車站到波卡拉,車程應該也要10~15min

而當發現一旁的田野間有小木屋出現的時候,波卡拉就要到了呀!!

DSC03059

波卡拉除了有小木屋外,也有民宿的空間,不過這次胖子 Robin 住的是小木屋,下次有機會也想住看看民宿的!!

DSC03100

波卡拉的共用空間非常寬闊

我想即使要跑跳碰應該都不是問題(不過一樓也有其他房客,還是需要安靜的拉~~)

DSC03081

而除了電腦能使用外,還有”鋼琴“,這還是本胖第一次見識到(是說那個鋼琴還真的蠻漂亮的!!)

DSC03082 

由於本胖又在入住時間前抵達,就悠哉地坐在沙發上”工作“ (怎麼我的度假都不像度假啊~~~)

DSC03061

本胖這次入住的是木屋,跨越過草地區後就可以抵達(其實也不遠拉,就在後方而已)

這裏也算是很適合休憩的場所,不過夏天到了蚊子就變多了,還是要作好防蚊準備喔!!

DSC03097 

 小木屋區,小木屋都是兩人一間,不過這次 Oicky 沒能趕來,所以就是我個人的享受了!!

DSC03096

DSC03094

小木屋完全就是獨自的小小空間,完全不會受到打擾

房間就是個雙人套房的空間,大小算適中,比較適合雙人入住,空間會比較剛好 

而小木屋內整體的採光是不錯的,所以白天也可以輕鬆享受木屋裡的愜意時光

DSC03062

DSC03067

廁所空間

DSC03064

蠻值得一提的是,浴洗用具特別結合了文創商品,洗起來也不錯,光是造型就覺得這個超適合送禮啊!!

DSC03075

泡澡空間,本胖一個巨漢,也可以塞得進去,如果要情侶雙人泡湯,也絕對沒有問題喔!!

來這裡泡湯也真是大大享受!!

DSC03065

然後,我的悠哉度假之旅

又繼續埋首電腦中了 XD (根本只是出來工作吧!!)

DSC03069

附帶一提,小木屋都有配置夾角拖鞋,所以在度假村中遊走,都可以悠哉的穿著拖鞋漫步(雖然一直以來我都穿著我的夾角拖鞋拉 XD)

DSC03095

餐廳空間在民宿主棟客廳的後方

DSC03076

DSC03078

而除了基本的早餐提供外,下午的四點到晚上七點還有提供下午茶,都可以盡情享用!!

DSC03080

吃個餅乾,在冷氣房裡曬曬太陽超棒的! 而點心份量其實也不少,還有許多手工餅乾能夠選擇,但脆笛酥仍然是我的首選啊! (就是躲不過巧克力這關)

DSC03084

早上的早餐也採用自助式,比照下午茶的話,有更多熱食可以使用,不過少了些在地的特色,有點可惜

DSC03089

DSC03090

是說,肉燥飯不錯吃,本胖吃了兩碗這樣

不過基本上早餐吃很飽是一定沒有問題的拉! 然後我又悠哉地度過了放鬆的早晨時光(是又泡了一次澡這樣)

DSC03091 

附帶一提,在離開時才發現,原來波卡拉內還有運動器材啊!!! (吃驚)

應該是踩飛輪來著,不過我是完全沒用到拉~~~ 哈哈哈哈

DSC03098

現場也有提供腳踏車租借,所以如果只想在周邊走走,也可以來個田野間的腳踏車之旅喔!!!

DSC03099 

整體來說

胖子 Robin 來到這根本自動啟動了渡假模式,少了 Oicky 在旁邊,就乾脆哪也不去拉!!

放肆的吃下午茶,泡湯泡到爽,整個就是悠哉又愜意(隔天一早仍然關心 NBA 這樣)

來到礁溪遊玩,除了可以去山林小探險及泡泡溫泉,也可以選擇波卡拉好好放鬆喔!!(絕對是個超適合情侶的度假地點呢!)

 

波卡拉渡假會館

電話:03-987-5361

官網:http://www.pokara.com.tw/

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karaResort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茅埔路3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更多宜蘭旅遊

[宜蘭民宿] 鄰近羅東車站、羅東夜市,高規格的住宿品質,ibebe+ 輕法式 

[遊記] 大自然的仙境- 宜蘭礁溪林美石磐步道 

[宜蘭] 原來花田村在這 !! 慢走宜蘭望龍埤 

[宜蘭] 走路五分鐘輕鬆抵達冬山河 – 宜蘭涵暄民宿 

[宜蘭] 冬天來宜蘭看整片的落羽松吧!羅東運動公園 – 東丘 

5.jpg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