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市大吃大喝

[台北中山|食記] 港式甜點與台灣芒果的融合,超好吃的芒果冰淇淋菠蘿包!夏天一定要嚐的冰品 – Supers Mango

1

好啦,我承認我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新聞,所以決定來嚐鮮的!

不過路途稍微遙遠了些,店家剛好在捷運中山站與松江南京站之間,算是一個很尷尬的位置

但在吃了一口這芒果冰淇淋菠蘿包之後,瞬間都值得了~~~!!

 

Superstars Mango

電話:02 2542 8861
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8

營業時間:am 11:00 ~ am 2:00

拜訪日期:2016/08/10 

 

Superstars Mango 其實跟隔壁的茶餐廳一起,不過主打飲料跟甜品外帶 

DSC05123

所以如果想吃茶餐廳的食物,相信旁邊的群星會應該也不錯啦~~(有機會再進去嚐嚐)

DSC05125

好啦,回到重點

這個夏天開始以來,我都還沒有機會吃到芒果啊!!!

其實是因為去年耍笨,穿吊嘎爬了芒果樹,結果讓自己起了一身的紅疹(千萬別這樣做)

所以安份守己這一年以來都不敢吃芒果,好不容易總算解禁了!! 看到新聞報導就更想來嚐試了!!

DSC05121

Superstars Mango 的老闆是道地的香港人,運用了茶餐廳的特色餐點與飲品,結合了台灣在地的水果,而蹦出了不一樣的滋味!

不過芒果商品是夏季限定喔! 老闆說到了冬季就會換冬季的水果,所以想吃芒果的就要趁現在喔!

DSC05127

這次的主打!! 大黃蜂,也就是香港傳統的菠蘿包加上香甜的芒果冰淇淋

DSC05130

他們家的每一項飲品的名字都充滿創意感(沙悟淨啦、酸悟空啦還有蘇打黃啦,老闆取名的時候真的很有梗)

而在價格上,個人覺得蠻實惠的,畢竟外面一杯咖啡也要 7~80了,夏天來點加了芒果的冰品,價位其實也差不多,只是僅能外帶而已,並沒有可以內用的空間喔!

DSC05131 

當然來到這,除了菠蘿包外,這炎熱的夏天當然還要來份冰沙才對啊! 所以本胖足足享受了兩樣芒果特色餐點

 

沙悟淨 – 芒果冰沙

除了芒果冰沙外,還加入了鮮奶油及椰奶

一開始沒有攪拌前喝,味道十分清爽,冰涼的口感真的瞬間消除暑意啊!

DSC05133

芒果採用愛文芒果果粒,切得很大塊超扎實

DSC05134

上層奶油採用法國進口的奶油

DSC05155

全部攪入後口感變得更加滑順(要歸功於鮮奶油跟椰奶的搭配)

每一口除了芒果的酸甜外,更多了椰奶的香氣及甜味,整杯冰沙就像喝港式甜品般,愛喝甜的一定不能錯過(我想熱量應該也爆表 XD)

DSC05156

攪拌的越勻稱,口感就越柔順,本胖不到30分鐘就輕鬆解決他了…(難怪瘦不下來啊~~!!!)

DSC05159

 

好了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!

可以看到菠蘿包都蓄勢待發了 XD

DSC05128

由於原本就是茶餐廳開出來的外帶甜點店,因此對於菠蘿包可是一點也都不馬虎,每一顆都是餐廳師傅的用心啊

切開後,再放入烤箱烤一次,就為了讓享用時,外皮更加酥脆

DSC05129

 

大黃蜂 – 芒果冰淇淋菠蘿包

衷心建議,拿到菠蘿包後就得馬上嗑掉了,原因除了熱熱吃更好吃外,就是冰淇淋會溶化的啊!!!~~

菠蘿包外層酥脆,剛烤起來的香氣也十足

DSC05142

菠蘿包的內層除了冰淇淋外,完全沒有加入奶油等

保留了清爽的口感,因此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,反而清爽甜蜜的讓人一口接一口

DSC05144

每一口咬下去都會從外層的酥脆到內餡的柔軟及冰淇淋化開的甜蜜,整個是超難忘掉那滋味(已經準備好要再去買來吃了)

DSC05146

內餡冰淇淋的滋味十分濃郁,且給的冰淇淋份量十足,直到最後一口都還可以嚐到冰淇淋喔!!

DSC05149

 

整體來說

作為外帶店,有點小小的可惜,因為冰淇淋融的蠻快的,周邊也沒有地點能坐下來吃,所以只能邊走邊享用(建議外頭可以加設一些長凳,讓外帶客也能坐著享用完)

而地點也稍微不便些,離捷運站有些距離,但我相信辛苦走過來吃上這菠蘿包一口,一定會覺得超滿足的啊!!! 

至於甜品好不好吃,我只能說超棒的啊!!!! 而且價錢也意外的親民,到現在還難以忘懷大黃蜂的滋味啊!!!(來了就真的不要錯過它)

 

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稿,所有心得皆為真實感受

 

更多台北嚐嚐看

[台北|食記]芝山 全天供應早午餐,南法的優雅氣氛,手工藍莓塔,隱藏在巷弄中的好店-Green Kitchen貳 

[台北|食記]南京三民下午茶 不限時咖啡廳 恣意放鬆的空間 有插座有書籍 餐點也好好吃-由你咖啡Union Kaffe 

[食記]台北東區 時尚川菜 必點流口水雞 翻滾肥腸 推薦多人聚餐 招待外國客-開飯川食堂敦化店 

[食記]忠孝敦化 驚豔的炸雞軟骨 小農自釀小麥啤酒 市民大道居酒屋推薦- 川賀燒烤居酒屋市民店 

[食記]臨近台大醫院 養生美食 各式燉雞煲湯甘甜美味 阿嬤般熟悉的古早味 排隊平價名店-雙月食品社  

 

5.jpg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